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00元棕垫能用吗 椰棕床垫甲醛挥发需多久?

    提起棕垫,这是在家居市场中比较常见的一种,但最近,一则关于椰棕床垫引发白血病事件引起消费者深度的关注,大家都在疑惑,自己家花300元棕垫能用吗?究竟椰棕床垫甲醛挥发需多久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椰棕床垫售价
    椰棕床垫售价

    其实,大家之所以如此喜欢椰棕床垫,主要是其使用纯天然的材料加工而成,软硬适中、透气性强、耐用、舒适性更强、更不存在噪音问题等优势,因此,特别适合睡眠质量不是特别好的人。但在价格方面差异较大的,有的只需几百块,而有的则要上千块。其实,300元棕垫也是可以放心使用的,只要在选购时多加注意,避免选到劣质产品。

    最后,消费者买回来的椰棕床垫不要直接使用,需要通风1个月的时间才可以消除掉甲醛。软棕床垫本身比硬棕床垫用的胶水少,所以说一半都符合甲醛标准。另外,再提醒一下消费者,一定要谨防无良厂家,市面上经常会出现用劣质胶水代替天然胶水的情况,添加较多的胶粘剂,导致床垫中的甲醛含量超标。大家在选购床垫时,一定要多加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