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钉钉停更一个月 因出现违规内容需整改后上线

    现如今各种手机软件是层出不穷的了,像是一些网上交友的平台也是非常受欢迎的,而其中钉钉就是很多人熟知的一款免费沟通的平台之一了,但是有消息称这钉钉停更一个月,这是怎么回事呢?

    钉钉停更了吗
    钉钉停更了吗

    首先钉钉是专业为企业打造的,提供这Web和手机版本,手机和电脑文件都是能够实现互传的,很多企业使用钉钉也全方位提升了这工作上的沟通和协同效率,但是却因出现违规内容需整改后上线了。

    钉钉暂停更新

    据了解是5月11日,钉钉社区发布公告称,因钉钉社区出现了违规的内容,将停更整改一个月。整改期间对违规信息进行清理,同时对产品管理进行功能升级。钉钉社区是钉钉用户的后花园,汇聚全国各地的钉钉用户,通过分享认证经验,讨论钉钉技巧,挖掘成功案例,帮助钉钉用户获取人脉,快速成长。

    一般来说钉钉是一款非常受大家欢迎的软件了,而且使用的也是蛮广泛的。使用钉钉考勤打卡签到什么的,还有无论是在办公室还是在外出差都可以无缝沟通,还有不管什么问题,第一时间解决,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所以这钉钉钉钉停更一个月,对于一些企业来说还是有些影响的,不过大家都可以等待整改后上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