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张图吃1年霸王餐 用付款截图吃霸王餐近一年

    移动支付究竟有多么的方便呢?我们出门是可以不用带现金了,直接用手机消费就可以了,是不是很简单呢?但是,商家需要注意啦,开通收款码一定要记得查看了,你看,现在有多名学生用1张图吃1年霸王餐了。

    付款截图吃饭被发现
    付款截图吃饭被发现

    广西南宁一高中生用付款截图吃霸王餐被拆穿。店主查监控发现,该学生40多天到店消费60多次,微信支付了9次共179元。学生承认,去年6月开始和另外9名同学多次以这种方式到店里吃霸王餐。

    经双方协商,10名学生每人赔偿2千元。最后店主表示:希望这几个高中生认识到错误。移动支付时代的到来是希望为我们提供更便捷更智能化的消费支付方式,而不是让我们具有这种不诚信的作为。

    学生用1张图吃1年霸王餐,在一年之后店主才知道了真相,该说这些学生聪明还是愚蠢呢?居然做出这种行为,完全是在断送自己的下半生幸福,目前此事已经解决了,但是任何人都千万不要这样做,否则后果很严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