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东京奥运门票开售 东京奥运会门票怎么买?

    四年一次的奥运会开幕了吗?其实还没有的,要等到2020年才可以的,所以呢明年才是真正开幕的时间了,你是不是很期待呢?据悉,如今东京奥运门票开售了,仅是针对日本市民,暂时未对外售票。

    奥运会门票价格
    奥运会门票价格

    东京奥运门票开售一下子遭到了市民疯狂抢购,毕竟奥运会也是我们最想要去看的。但是这一届的奥运会门票就有点难抢了,而且票价也是比较昂贵的。但是,我们该如何去购买奥运会门票呢?

    东京奥运会安排在七八月间举行,正值暑假,大量游客将前往观赛。根据安排,开幕式将于2020年7月24日(周五)举行,闭幕式将在8月9日(周日)举行,首金有望在7月25日中午进行的女子10米气步枪比赛中诞生。

    根据已公布的票价,田径、足球、攀岩、高尔夫球、马拉松等比赛最低票价都在200元人民币以内;单项起步价最高的是游泳,为354元;排球、棒球、柔道、羽毛球等日本体育的强项和民众喜爱的项目门票起步价为244元;最高票价非开幕式莫属,达到18320元,田径项目门票高达7939元,游泳最高为6595元,排球、棒球、足球、柔道紧随其后。

    据介绍,东京奥运在日本国内售票于5月9日开始,境外售票将从6月15日开始。根据国际奥委会规定,海外售票允许票价上浮两成。符合条件者需在东京奥运官方购票网站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