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低收入群体易肥胖 低收入人群容易肥胖原因是什么?

    收入可以决定体重吗?其实这句话是否有没有问题呢?根据美国最新研究发现,现在低收入群体易肥胖,因为在这些低收入人群里面,他们是不注重饮食的,也不会去健身等等,长期以来只会知道吃。

    收入决定体重
    收入决定体重

    你的体重多少呢?或许现在不少人都是容易肥胖的,因为与饮食以及环境也有关系的。比如最新研究发现低收入群体易肥胖,在美国多数肥胖人都是低收入的,因为垃圾食品价格低廉,口感也是不错的,所以低收入人群偏向这些食物。

    在早些时候,也有很多中国人认为,肥胖是富贵病。但随着医学养生的观念大众化,我们能看到,社会普遍开始重视起了健康。包括网上一些"喝啤酒要加枸杞",虽然乍听起来是玩笑话,但我们也能发现,群众们的养生观念确实在逐步加强。

    还有减重手术,这一减肥方法早些时候不被看好,但随着医疗观念的更新以及无数病例的实践证明,减重手术治疗肥胖症确实有效可行。对于重度肥胖症的胖友而言,减重手术是长期有效的减肥方法。在像佑道医生集团这类专业正规的医疗机构里治疗,会有专业的健康管理师和营养师进行终身的饮食指导,只要听从医嘱,复胖率极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