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移动支付十强城市 完全可以体验无现金的生活

    现在移动支付已经普遍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存在了,而且这对于我们在消费上是非常便利的,因为打击出门都很少携带现金了,那么这移动支付十强城市出炉,你知道哪些城市的移动支付最高吗?

    移动支付怎么样
    移动支付怎么样

    不同的城市中想必大到超市,小到一些小商贩都是支持使用移动支付的,最常用的两大软件当然就是支付宝和微信了,使用移动支付的话,是完全可以体验无现金的生活的。

    移动支付怎么样

    在5月6日,第二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在福州举行,会上发布了《中国移动支付发展报告》。该报告指出,我国移动支付发展水平呈现东高西低的阶梯状分布,一线城市领跑情况很明显,移动支付十强城市集中分布在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三大经济区域内。在商业消费的带动下,其他城市发展势头强劲,提升的空间还是挺大的。

    移动支付便利
    移动支付便利

    2018年,移动支付总指数前十强城市包括:上海、杭州、北京、武汉、重庆、天津、深圳、广州、温州、南京。从分类项看,北京在移动支付信息化基础指数排名第一,上海在移动支付商业消费指数排名第一,杭州在移动支付政务民生指数排名第一。所以在这些移动支付城市中是完全可以体验无现金的生活的,你在的城市上榜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