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起底专业代吵服务 律师称代骂商家与买家构成侵权

    如果一个人惹你生气了,你会怎么做?骂回去!不知道是不是很多人都会这样做,但是近日在网上走红的一种“代吵”服务,正恰恰反映了这种心理,可是这段时间里,记者起底专业代吵服务,对此,有律师称代骂商家与买家构成侵权,如果情节严重,还将构成违法。

    专业代吵架已构成侵权
    专业代吵架已构成侵权

    网购现在是我们很日常的一种行为,通过网络平台,就可以买到自己想要的商品甚至是服务,买东西只是其一,而通过网络订购服务的范围也很广,现在都能在网上买“代吵架”服务了。记者上网搜索了一下这种服务,没想到还真的挺多,只要花钱就能让别人帮你吵架,骂到对方“怀疑人生”!

    记者以网购代骂服务的消费者身份找了两个卖家,在询问了服务价格之后,两名卖家给出的代骂价格不一,且差距有一倍之多,分别是20元和58元的价格,并向记者保证吵到获胜为止,也会给记者保留争吵时的录音,并承诺不会告知被骂人是谁找他们这么做的。记者注意到,这种专业代吵架服务都是明码标价的,使用普通话来吵架就要100块钱。

    记者暗访起底专业代吵服务,发现如果使用方言帮买家吵架的话,还要根据不同的地区来加钱,但如果对方是贵州 四川 重庆等地,卖家会拒绝接单,因为“吵不赢”。但是,对于这样的行为,其实很多人都认为不妥,同时,律师称代骂商家与买家构成侵权行为,如果情节严重,应当追究相关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