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共享单车当废铁卖 ofo单车每辆以15元价格卖掉

    前两年,共享单车非常火,众多共享单车企业出现在大众视野中出现,之后有许多共享单车企业倒闭了。现在有消息称,在成都堆积如山的小黄共享单车当废铁卖了,据了解,这些小黄单车每辆以15元价格卖掉,为何当废铁卖掉呢?

    ofo将退出成都市场
    ofo将退出成都市场

    ofo单车是最受欢迎的共享单车,也是崛起最快的企业之一。现在网曝ofo共享单车当废铁卖了,难道是用于退用户们的押金?随后,ofo官方回应此事了,回应称这些单车已经达到了报废年限,所以,才当废铁卖掉的。

    5月8日,有网友爆料,位于成都市武侯区学府二段的一处拆迁厂内,堆积如山的小黄车被碾压成废铁,等待废品厂以15元/辆价格回收运走。

    报废单车堆积如山

    “我们已经拉了好几天,听老板说是拉走当废铁卖掉,放着也是占地方。”正在监督装车的货车司机告诉记者,包括他在内,有几名司机轮番负责驾驶货车把这里废弃共享单车运走,这样的工作已经持续了好几天。记者看到,现场有两辆挖掘机专门负责碾压及装运废车,有三辆货车在旁等待装货,其间不断有货车进出废厂,节奏很快。

    记者目测货车上已经被装运的共享单车以及场内待运的废车,以ofo居多,还有少量其他品牌单车。

    这些单车已达报废年限

    对此,相关负责人回应:此次报废清理属于政府监管下企业对车辆的正常管理行为,涉及车辆只占成都投放量的非常小一部分,已达报废年限。而对于此前“ofo将退出成都市场”的传言,ofo也做了回应:将在努力经营单车业务的同时,拓展更多业务可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