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水滴保怎么样? 水滴保上买保险靠谱吗

    最近,在刷抖音的时候,经常看到水滴保的宣传广告,这让不少人对水滴保产生兴趣,看到里面的保险产品都非常好,所以想了解一下水滴保怎么样?还有要是选择在水滴保上买保险靠谱吗?

    水滴保产品
    水滴保产品

    说到水滴保,这是保多多保险公司旗下的一款互联网保险平台,并且还是在优选级别的,投资人也是一些大型互联网站,比如美团和腾讯等等企业。水滴保平台的产品主要有很多,主要针对的人群分别有儿童、成年人、还有上了年纪的老人。

    水滴保需要交多少钱
    水滴保需要交多少钱

    其实大家对关注的还是关于水滴保的投保费用问题,每个产品的投保费用都是公开透明的,要是选择好产品投保,大家在线便可以测算出自己的费用,据了解到,有的产品每天的费用只要1元起,所以费用方面还是比较便宜的。关于理赔方面,大家也大可以放心,水滴保的任何产品的理赔都安全保障。

    大家要知道,水滴保并不是一家保险公司,这只是一个网上销售保险平台,当然,水滴保的所有产品都是经过相关部门审核和批准,方可上线销售的,所以在水滴保上购买的保险都是非常靠谱的。

    目前跟水滴保合作的保险公司高达50多家,其中包含有中国人寿、中国平安等等。在这里提醒大家,不管是在其他保险公司,还是在水滴保购买保险,一定要选择适合自己的产品,千万不要盲目去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