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色服务成正规按摩 诱导消费者到场高额充值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社会在不断地发展,各式各样的行业是非常多的,当然一些违法犯罪的团伙,甚至是组织也是存在的,像是一些诱骗消费者进行消费,骗取钱财的事情有很多,就有特色服务成正规按摩的案件引起了大家的关注。

    特色服务新型诈骗
    特色服务新型诈骗

    想必听到特色服务的话很多人也会略知一二了,我国多地也在不断地打击侦破多起涉黄的案件,基本上这特色服务都是打着别的旗号进行牟利,又或者是在很隐蔽的地方,那么在该案件中,诱导消费者到场高额充值是怎么样的呢?

    新型诈骗案件

    据了解这特色服务成正规按摩的案件是在杭州市,从当地公安局获悉,警方近日破获了一起以发送带有暗示涉黄服务信息,以色情服务为诱饵设局,诱导消费者到场高额充值,谋取不当收益的新型诈骗案件。

    该案件从今年的3月份开始其实就有群众举报,说是接到这提供色情服务的“高档男士会所”宣传,并且会被添加微信,有一名小强(化名)就遇到了这样的诱导,经过和对方微信了解之后,这个过程包括介绍服务人员的挑选、香艳的美女照,并且发送暧昧文字,直到小强到达该会所,被带入一个放着梵音,飘着纱幔的屋子。

    紧接着就是小强一脑热就充了最低一档3万元的会员费。但是经体验,小强发现,服务内容就是看舞蹈、按摩等正规养生项目,平时网络团购价一两百元。小强很生气,叫来店长质问,并要求退费。但经营方拒绝退费,并坚称:这就是我们的特色服务。

    滨江警方侦查发现,辖区注册的一家某健康管理咨询公司存在这样的行为。4月上旬,警方对该公司场所开展集中抓捕,抓获犯罪嫌疑人8名。目前8名嫌疑人因涉嫌诈骗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中。滨江警方表示,将继续开展对该类“公司”的打击整治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