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老年版相互宝上线 最高可享10万元保障

    随着互联网发展的快速,现在越来越多的软件都在方便我们的生活,支付宝的功能强大,在支付宝上的应用是非常多的,近日支付宝的老年版相互宝上线,当然大家也是非常豪气这相互宝是什么的,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支付宝老年版相互宝
    支付宝老年版相互宝

    很多时候大家对于新上线的功能都是充满好奇的,这相互宝是缓解老年人的大病风险的一种专门有针对性的产品,今日上线,而且最高可享10万元保障,单个互助案例每人分摊不超1元。

    老年版相互宝怎么样

    5月8日支付宝在继大病互助计划“相互宝”之后上线了“老年版相互宝”,专门针对60至70岁的老年人成立单独的防癌互助社群。老年人的癌症高发群体,治疗费用少的5万,多的三四十万。重疾对任何家庭来说都是沉重负担,“老年版相互宝”一定程度上可以缓解广大普通老百姓的这个痛点需求。

    对于这一创新产品,很多网友关心加入“老年版相互宝”一年要花多少钱。对此,蚂蚁财富解释,加入“老年版相互宝”后,一年要分摊的总金额会随着每年救助的人数而变化。不过,相互宝方面承诺,单个互助案例中,每人分摊金额不会超过1元钱。加入的人越多,人均分摊金额越低。在普通版的相互宝里,因为现在成员数超过5000万,所以救助一个人人均分摊的金额不到1分钱。

    业内人士介绍,目前,市场上面对老年人的防癌险种,一次给付型的价格一般为1500元-4000元。年纪越大价格越高。有第三方机构根据老年人重疾发病率测算,认为“老年版相互宝”每年的费用虽然高于相互宝,但肯定会低于商业防癌险。总而言之,“老年版相互宝”可以低成本换10万元保障。所以这作为一个基础的抗癌保障,值得为父母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