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贷款买车的陷阱有什么? 让过来人告诉你答案吧!

    如今,大家的经济能力越来越好了,好多人都能够买得起属于自己的汽车了,的确,小车无论是在冬天还是夏天都是方便人们出行的。但是现在,贷款买车已经成为了人们最喜欢的方式之一,那么,现在贷款买车的陷阱有什么呢?

    贷款买要注意事项
    贷款买要注意事项

    我们都知道人人都能够买得起车了,因为现在贷款买车的方式成为了许多人首选,贷款买车给人们减少了不少经济负担。不过,贷款买车也存在陷阱的,让过来人告诉你答案吧!

    贷款买车好吗
    贷款买车好吗

    第一,大家应该都知道贷款买车是有零利息的,所以现在很多4S店都会打出这个亮点的,虽然这是真的。不过,他们会在其他方面将会收取的,但是贷款买车是需要手续费的,但是这个费用金额是贷款的百分之一和三之间的。

    第二,如今,有许多人贷款买车在开始的几年,都会选择在4S店购买全险的。其实在4S店购买的保险会比外面要贵的,所以这些保险的费用都是车险业务员提成。

    第三,虽然现在贷款的人越来越多了,但是对于贷款买的人来说,许多4S店都会向车主提出各种加装配件的要求。一旦你不加,你的车就会很难在4S店拉出来了。不过,如果你想入手购买,但资金不足,可以先跟4S店进行一个清楚的了解,有时候自己被坑了都不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