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效药成本2元 制销假药链条被捣毁

    各种各样的药品其实正对不同的病症是会起到一定的治疗作用的,一般我们除了去医院看病开药之外,在药店其实也可以买到我们需要的药品的,可是有不法分子为了牟利,连药品也会售假,就有特效药成本2元。

    治胃病假药售卖
    治胃病假药售卖

    对于一些人来说总是病急乱投医的,所以一听说有什么神药的话就会马上去购买了,类似于被诈骗买到假药的案件是有很多的,今日就有制销假药链条被捣毁了,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治胃病假药成本2元

    据了解在昨日,重庆巴南警方公布一起假药案,联合安徽警方捣毁假药销售链条。查获了一批有关哮喘、胃病、筋骨劳损等病症的假冒伪劣药品,此类伪劣药品制造成本仅2元不到,却被吹嘘成“特效药”进行贩售。经查,该团伙在外省进行生产,在全国各地设置代理商,最终通过乡村游医贩卖给病患,团伙涉案金额高达2000余万元。

    吹嘘特效药贩售
    吹嘘特效药贩售

    以嫌疑人张某经销假药、劣药为突破口,巴南警方迅速查清案件事实,并于2018年12月与安徽警方开展联合行动,成功打掉这个横跨多省市的制销假药链条。目前,涉案5名犯罪嫌疑人因涉嫌销售假药罪已被巴南区人民法院依法判决。希望大家在看到这特效药成本2元的案件后要警惕,买药要去正规的地方购买,千万不要轻信他人乱买药,以免造成什么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