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用付款截图吃霸王餐 有人40多天消费60多次

    随着移动支付的便利,现在基本上出门消费很多人都不携带现金了,通常是微信和支付宝进行付款,当然扫码付款后都有付款成功的页面的,但是却有人投机取巧,用付款截图吃霸王餐,这是怎么回事呢?

    付款截图消费
    付款截图消费

    现在大到超市小到一些商贩都是支持扫码付款的,还有些商家会在顾客行进消费付款之后有提示音,这种现象已经是很普遍的了,可是如果这付款的页面被截图重复使用,商家不注意的话,那肯定是会造成一大笔损失的。

    高中生吃霸王餐

    据了解这用付款截图吃霸王餐的当事人是广西南宁的10名高中生,一名高中生在一次这样消费中被拆穿了,于是近一年的吃霸王餐挖出,根据店家的监控进行调查发现,这吃霸王餐的学生40多天消费60多次在该店,而且微信进行支付的话,实际是9次,一共是197元。

    微信支付
    微信支付

    于是这被发现吃霸王餐的学生也承认,在从去年开始,他和另外的9名同学都是通过用付款截图的方式到该店去吃霸王餐,不得不说这几名学生的“机智”,但是这样的聪明终于还是被发现了,当然对于给店家的损失是要进行赔偿的,经过协商之后,这10名高中生每人要赔偿给店家2000元,希望以此为训,以后不要做出这样损人利己的事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