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碰瓷新招出炉 造假行车记录仪涉案金额超5万元

    碰瓷事件每天都会出现的,我们开车出去需要特别留意了,一旦发生什么事情,最好的选择就是报警处理了,因为只有报警才是最好的办法啦。现在碰瓷新招出炉了,团伙直接造假行车记录仪视频,你了解吗?

    遇到碰瓷直接给钱吗
    遇到碰瓷直接给钱吗

    碰瓷新招出炉之后引发车主热议,纷纷表示这些团伙实在是太令人憎恨了,居然利用这一点去碰瓷,太无耻了。现在有行车记录仪也是没有用了,因为团伙制造假象去碰瓷,该团伙目前已经涉案5万多元了,来看看!

    “碰瓷团伙”会驾驶宝马奔驰这类比较高档的轿车,事前在车窗玻璃上制造好裂痕。在高速行驶时专门挑选非本地车牌和车上人员少的作为目标进行作案。他们在尾随的时候,当场制造虚假的行车记录仪视频,目标车辆压到小石头弹到他们行驶的车辆上。

    事主通常只能自认倒霉,不料却整掉入了碰瓷圈套。尾随着车主后,一般“碰瓷团伙”会用弹弓射向车辆,然后截停车主车辆后,开始打开行车记录仪,播放事先造好的假视频。而“碰瓷团伙”的车辆挡风玻璃上,正好有一道10厘米左右的裂痕。

    发生了巨大响声后,事主一开始是不相信发生碰撞,或者有什么交通事故。当看到行车记录仪视频后,事主就信以为真。“碰瓷团伙”的涉案工具分别有:假车牌,银行卡,弹弓,手提电脑等。佛山高明公安,在广明高速路段打掉一个“碰瓷团伙”。已有10人落网,另外涉案20宗左右,涉及金额5万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