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办满月宴龙虾被换 龙虾变成九节虾酒店赔偿方案未定

    龙虾是不是你最喜欢吃的呢?其实对于部分市民来说,应该是非常喜欢吃龙虾的,因为龙虾也是比较好吃且含有丰富的营养。但是现在有市民办满月宴龙虾被换了,将价值不菲的龙虾换成了九节虾。

    龙虾被换要求3倍赔偿
    龙虾被换要求3倍赔偿

    酒店举办满月宴事件引发争议了,因为办满月宴龙虾被换了,此酒店也遭到了市民的指责,因为酒店方面实在是太不负责了,居然出现这种情况。目前,市民要求酒店赔偿3倍,但是酒店方面并不会答应。

    孙先生的女儿满月,他提前在西安香格里拉的酒店预订了酒席,确定了菜单,并支付了14万的菜金,约定的主菜品中有一道菜为南美龙虾。但是,在满月宴会上菜后一直没有见到龙虾,最终端来的只是一盘水煮大虾。孙先生才发现菜品被酒店擅自换了,他觉得自己受骗了。

    孙先生要求,酒店方应该按当天消费总金额3倍赔偿,也就是赔偿42万,并书面道歉。对此,酒店方表示无法接受,酒店方上错的菜品是美极九节虾,跟之前约定的南美龙虾差价只有10元。酒店方认为孙先生索赔3倍赔偿是很不合理的。如果协商不下去,他们也会走法律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