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咖啡店收尖叫费 每增加一名吵闹小孩多收10%费用

    像咖啡店、书店、电影院这些地方,通常都是比较安静的,没人说话且没人吵闹的,但是人们怎么也没有想到,有一天居然要因为孩子的吵闹而买单。在爱尔兰有一家咖啡店收尖叫费引发热议,据悉,每增加一名吵闹小孩多收10%费用,但网友们的评论呈现两极化。

    咖啡厅收孩子尖叫费
    咖啡厅收孩子尖叫费

    5月5日当天,爱尔兰某咖啡店收尖叫费的消息在脸书上公开,是由该店店长发出的公告,如果消费者携带孩子进入咖啡厅,孩子就必须要保持安静,如果发生吵闹、尖叫等行为,而家长又不能及时制止的话,那么咖啡店收尖叫费百分之十五,根据顾客在咖啡店内所消费的总金额计算。

    同时,一名孩子吵闹尖叫收15%,每增加一名吵闹小孩多收10%费用,也就是说,同一个家长,带了几个孩子进咖啡店,一个孩子吵闹收15%尖叫费,两个孩子尖叫就要额外收取25%的尖叫费,当4名孩子一起吵闹的时候,全家人都要被请出咖啡店,说是为了避免争议才这样设定,但咖啡店收尖叫费引起的却是两极分化的评论。

    有消费者认为,希望有更多的店铺能够采取这个措施,像咖啡店收尖叫费用一样,也建议航空公司可以响应这项措施,毕竟乘坐飞机太吵闹真的很苦恼。但同时也有网友认为,咖啡店收尖叫费就应该被抵制,认为这种要求对孩子太过于苛刻了,感到十分气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