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江淮汽车再涉造假 江淮汽车排放存在造假

    说到“江淮汽车”大家都不陌生,此前,因为排放问题,遭到了环保部门处罚。然而,现在江淮汽车再涉造假事件,引起了众人关注!江淮汽车因排放问题再次被相关部门关注!至于有哪些车型存在排放问题,没有公布出来。

    江淮涉嫌排放造假
    江淮涉嫌排放造假

    要知道,在汽车市场中排放造假是一件非常严重的事,国内已经有排放造假案例了。现在有消息称江淮汽车再涉造假,冒充排放检验合格产品,已经引起了相关部门的注意!很有可能江淮汽车会受到重大处罚!

    在汽车行业,排放造假是一件相当严重的事情,德国大众之外,国内也已有涉及排放造假的巨额处罚先例。江淮汽车再次因排放问题被相关部门关注。

    日前,北京市生态环境局的一则公告显示,拟对江淮汽车涉嫌机动车生产企业对污染控制装置以次充好,冒充排放检验合格产品出厂销售的行为进行重大处罚举行听证。

    有知情人士表示,江淮这次被指排放造假的车型主要是商用车,在排放标准升级过程中,有一些卡车的排放能力没有跟得上,但具体涉及的车型及规模尚不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