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成本30元的红酒卖2668元 消费者要小心陷阱!

    酒是我们生活中非常受青睐的饮品了,不同品牌的酒在市面上是有很多的,红酒的话,根据年份和品牌,在品质和价格上都有不同,因此也有人打起了红酒的主意,就有成本30元的红酒卖2668元,这是怎么回事呢?

    红酒消费陷阱
    红酒消费陷阱

    红酒的品牌也是有非常多的,而且喜欢喝红酒的人不少,各种品牌的销量也是不错的,但是如今什么都能够造假,就连酒也是有很多假货的,所以消费者在购买红酒的时候一定要小心消费陷阱了!还有酒托也是存在的,大家也要提高警惕!

    成本30元的红酒

    今年3月中旬,家住南京市鼓楼区的小张通过网络认识了女网友“雯雯”,两人互相攀谈之后,让小张感觉“相见恨晚”。所以,当“雯雯”提出见面时,小张欣然赴会。谁知这次约会竟是一个温柔“陷阱”。小张在“雯雯”指定的某音乐餐厅里进行了高额消费,且事后很快就被对方拉黑了。

    之后小张意识到被骗,选择了报警。这就是所谓的酒托了,而且类似的案件也是有很多的,为此,也引起了警方的高度警觉,后经警方调查得知,该音乐餐厅平时并不对外营业,只接待“酒托女”带来的受害人,出售的红酒则是使用极其廉价的红酒勾兑饮料而成。受害人均在“酒托女”的软磨硬泡下,进行了高消费,有的碍于面子,面对高额账单,只能“打落牙往肚子里咽”。

    红酒卖2668元
    红酒卖2668元

    警方称,这些“酒托”指定的音乐餐厅、咖啡厅、餐吧等消费都是“天价”,一瓶成本二三十元的红酒,动辄要价上千元,最高的甚至卖到2668元。有个受害者被强制消费16000多元,就是点了些小吃拼盘、牛排和几瓶红酒。而且该“酒托”诈骗团伙由“键盘手”、“酒托女”等人员组成的。

    不得不提醒消费者们,在我们生活中的骗局多种多样,特别是网络发展快速,网上的骗局也是有很多的,所以网上交友务必要保持清醒,不要一时糊涂掉进陷阱。以免造成钱财上的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