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镇住宅一欧元贱卖 一套住宅房价格超级低!

    想要购买低价房吗?其实对于我们来说,最希望的能够看到现在的房价下跌,可以给予我们用低价去买房,但是这种好处想想还是算了。不过,现在意大利西西里岛小镇住宅一欧元贱卖,是不是不敢相信呢?

    住宅低价贱卖
    住宅低价贱卖

    小镇住宅一欧元贱卖?为什么会这么便宜呢?其实此事也引发了国内市民的热议,纷纷想要去购买一套的,毕竟价格也是太便宜了。只不过想要购买也是有规定的,需要注意啦,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穆索梅利已将100套空置住宅挂牌出售。在售住宅均有多间卧室,且都能透过窗户看到当地田园风光。近年,意大利不少乡村居民搬至城市生活,令诸多住宅楼空置,穆索梅利地方政府不得不出“贱卖”这一招。

    几乎相当于白送的价格当然有附加条件。当地政府要求,购买者必须在3年内翻新所购住宅,否则无法取回押金。买方购房时必须缴纳8000美元押金。翻新一套住宅的费用主要依面积而定,估计需要4000美元至6450美元。购房者可以雇用当地建筑师和工人翻新住宅,也可以从外地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