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更新引爆热搜 调整朋友圈可见范围为何如此受热捧

    发朋友圈已经成为大部分人的一种习惯,把自己的喜怒哀乐在朋友圈上分享出来,这也属于一种减压的方式。但发现很多人把自己的朋友圈都设置成三天可见范围,这让很多感到很无语。然而,最近几天微信更新引爆热搜,微信到底是更新了什么呢?一起来看看。

    微信又出新功能
    微信又出新功能

    你更新了微信最新版本了吗?据说微信这次更新了几个新功能,并且微信更新引爆热搜。其中新功能包括可支持一个月可见范围,那么你会设置“仅一个月可见”吗?然而更让人想不明白的,每次调整朋友圈可见范围为何如此受热捧呢?

    微信更新新版本
    微信更新新版本

    微信又双叒叕更新了!本次新增功能包括朋友圈支持一个月可见。目前,用户可以设置好友看到自己“最近三天”、“最近一个月”、“最近半年”或“全部”范围的朋友圈。

    视频动态支持搜索音乐,发“视频动态”时,可以搜一首歌设为背景音乐;可以在朋友的“视频动态”中发表私密留言。另外,在新版本的微信里,已经看不到「漂流瓶」这个功能。

    距离微信上次更新这一功能已有两年多

    据@新浪科技消息,微信上一次更新朋友圈可见范围的功能是在两年之前。2017年2月,微信推出朋友圈“最近半年可见”的功能;一个月之后的2017年3月,微信推出朋友圈“最近三天可见”的功能。本次微信推出“最近一个月可见”的功能,距离推出“最近三天可见”和”最近半年可见“的功能,已经过去两年有余。

    针对为什么将朋友圈“可见范围”设置为三天或半年,有网友表示:三天前,我各种晒照卖萌找存在感,三天后,我自己看到都会起鸡皮疙瘩......还有人说,我允许朋友查看朋友圈的范围是半年。因为半年可以发生太多事,交太多新朋友,而新朋友只需了解现在的我就够了。

    “我和我的许多朋友们,最开始会把生活中的各种喜怒哀乐发到朋友圈,那时候觉得新鲜、互动性强,刷朋友圈还总要刷到上次看的地方,要连起来!后来,也许是成熟一点了,也许是觉得有时间感叹生活不如去解决一个又一个问题,想发表的图片和观点也越来越少。不想被看见,很在乎隐私。”有网友分析出了许多人的想法:“这大概就是朋友圈“可见范围”功能受欢迎的原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