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智能手表销售创新高 这三大品牌智能手表脱颖而出

    很多东西开始变得智能化,智能手机是普遍常见了,现在智能手表、智能电视、智能家居等产品都陆续上市,成为市场内的新宠,最新消息表明,智能手表销售创新高,其中这三大品牌智能手表脱颖而出,销售量表现最好的,当属苹果品牌的Apple Watch。

    智能手表成市场新宠
    智能手表成市场新宠

    一般来说,智能手表拥有多种功能,不仅可以拨打电话,提供导航服务,还具备提醒、监测等功能,现在的智能手表上,都会有计步器或者全球定位系统,连指南针也可以配备,消费人群定位极广,儿童、老人以及成年人群体,在市面上都可以找到与之年龄段相应的智能手表产品。

    据昨日消息得知,全球性市场研究公司发布了一份报告,在整个2019年的第一季度,全球的智能手表出货量呈现增长,增幅逼近百分之五十,其中,苹果、三星还有华为这三大品牌智能手表脱颖而出,值得一提的是,光是苹果智能手表的出货量就占据了总增长比例的三分之一,旗下的Apple Watch很受消费者欢迎。

    有调查显示,苹果Apple Watch之所以备受青睐,大部分是因为该款智能手表当中的心电图功能,更关键的是,苹果目前已经在19个国家获得了心电图功能的批准。另外,三星智能手表因为电池寿命较长的原因,深受消费者喜爱。现如今智能手表销售创新高,苹果Apple Watch可以说是最大的功臣,它的总出货量达到了920万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