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不防盗的防盗门 不合格检出率达到了21批次

    买了新房子想要装修的话,在选择一些产品的质量上是很有要求的,例如防盗门是很多人都会安装的了,但是也有不少人疑问防盗门真的防盗吗?不防盗的防盗门是怎么样的,我们一起来看看!

    防盗门不合格率
    防盗门不合格率

    防盗门有很多不同的品牌,配有防盗锁,在一定时间内可以抵抗一定条件下非正常开启,具有一定安全防护性能并符合相应防盗安全级别的门。所以为了保障更加的安全,大多数的家庭都选择安装防盗门了。

    甲级防盗门很假

    国家市场监管部门最近发布的防盗门质量抽查结果表明:不少防盗门,却根本保不了安全。钢板厚度不达标、锁具缺乏保护、防破坏性能差,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最近一次的专项监督抽查活动中,发现目前防盗安全门存在这样一些质量问题。在被抽查的87家企业的87批次产品中,不合格检出率达到了21批次,不合格率高达24.1%。

    标准规定,一扇甲级门防破坏的时间最短不少于30分钟。而工程师检测的这扇防盗门,标称为甲级安全级别的防盗门,因为锁具没有防护钢板,工程师只用了不到8分钟就打开了。甲级防盗门的防破坏时间令人堪忧,有4个企业的产品防破坏时间低于10分钟,标称为浙江武义创运工贸有限公司的一款产品,仅用了6分钟就被打开了。

    调查还发现,检测发现的不合格产品,大都是标称为甲级的防盗门。根据国家标准,防盗门按照安全级别从高到低分为甲乙丙丁四种。根据国家标准,防盗门按照安全级别从高到低分为甲乙丙丁四种。但是按照最终的合格率排序,本来安全级别应该最高的甲级门,检测出来的不合格率却最高,那么防盗门还能防盗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