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约车摸腿免单 摸腿不收费平台称已封号处罚

    如今出行很方便,不仅是有公交车以及地铁,而且现在还有网约车,大家都知道在网约车推出来的时候备受关注当中,这也是我们最想要的。但是现在,有网约车摸腿免单,面对着这样变态的要求,你会去坐吗?

    网约车司机变态收费
    网约车司机变态收费

    网约车摸腿免单?这样变态的司机为什么还会出现的呢?其实对于这种司机,我们有时候很想去骂他,因为实在是太变态,对于乘客来说也是一种隐形的威胁。现在网约车摸腿可免单,平台称已经封号处理了。

    近日,云南的一名大三女生称,她和她的两名女同学在某平台上约了一辆网约车,谁知道网约车司机接单后立马就开始和她大谈条件!网约车司机在这个平台的聊天软件上告知该女生,让她选择付费还是免单,该女生因为不解免单是什么意思就询问了一下。但是网约车司机的回答却是让她有点害怕了起来!

    这名网约车司机告知该女生,如果能够上车摸腿那就免单!该女生得知这一消息后想到了报警,但是因为要赶去读书害怕耽误课程最终还是选择了撤销该网约车订单,并向平台反映了该网约车司机的行为!记者联系到了这家网约车平台客服,客服称,会给予该网约车封号处罚,封号以后该网约车就不能在自己家平台上运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