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7月1日国五不允许挂牌? 买车的人不要被忽悠了

    今天是5月7日,本来不少城市在5月1日开始执行国六新标准的,但最终延期了!不过,最新消息显示,将在7月1日开始,大部分城市实施国六标准。在新规之下,有人说7月1日国五不允许挂牌,难道以后国五车都不能买了吗?

    下半年国五车不能上路吗
    下半年国五车不能上路吗

    买车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除了要考虑钱够不够,以及车辆好不好,还要考虑这款车是否符合标准,是否可以挂牌过户。有些人不懂,结果被忽悠了!现在网上的人称7月1日国五车就不能挂牌,这是不是忽悠呢?

    据小编了解,现在市场上有不少国五车,甚至可以说是占主要部分的。如果说国五车不允许挂牌,消费者怎么买?车企怎么生存?所以,这件事还是闹得很大的。究竟事情真相是怎样呢?小编来给大家说说吧!

    国六标准实施时间
    国六标准实施时间

    7月1日,广州和深圳等大城市都会执行国六标准,那天开始,国五车不能挂牌,这是真的。但是,以前买下来的国五车还是可以过户的。还有,只有一些城市在7月1日实施国六标准,有不少城市会延迟的。所以,其他城市的国五车还是可以挂牌的。

    还有一点,如果你的国五车早就买了,那么国六标准实施,是不影响你继续开车的。也就是说,国六出来,国五车依然可以继续上路行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