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申通收件转寄顺丰 快递员赚一倍差价这是真的吗?

    其实对于快递,我们都已经非常熟悉了,毕竟现在每天都会接触不少的快递。但是现在消息指出,在申通收件转寄顺丰,申通快递员利用这一点去获取利益,这是不是真的呢?或许只是一个谣言吗?

    申通查证后将处罚
    申通查证后将处罚

    申通收件转寄顺丰一事已经引发全国市民关注了,也一度上了热搜,很多市民都表示不敢相信的,为什么会发生这种事情呢?如今市民在申通寄快递被收取145元收费,但是后来却收到了顺丰快递的信息,显示收费只有72元。

    据悉,宁波一网友5月3日通过申通快递寄10公斤衣物到北京,最后核算后被收费145元。当晚,收件小哥称因故已转给顺丰。没想到,顺丰发来的信息显示,收费只有72元。对于上述行为,申通公司董秘称,公司不允许这种行为,如查证属实将对其处分。

    上述话题引起了网友的广泛热议,不少网友看到这样的操作后纷纷表示,原来顺丰也很便宜啊?也有不少网友表示,自己经历过类似的事件,但是此次申通快递员的做法的确有些过分了,毕竟邮费翻了一倍。

    此外,还有网友表示,自己公司是三通一达的大客户,基本是四块钱一件,但是普通用户去快递要价都是十块钱起,而顺丰陆运其实也不贵。所以并不是申通比顺丰贵,而是小客户比大客户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