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更新引爆热搜 新版微信新功能有哪些

    微信既是一个聊天交友的平台,也是一个消费贷款理财的APP,所以在微信服务功能上的安全都是备受关注的。当然,微信更新版本也是用户最终关注的额,毕竟上线新的功能必然会引起大家担心,你看,漂流瓶就是一个最好的例子,因为存在色情所以被微信关闭了。然而,最近微信更新引爆热搜,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微信设置查看朋友圈
    微信设置查看朋友圈

    你的微信是最新版本吗?最近几天,关于微信更新引爆热搜,发现微信朋友圈设置又有新的变化,在原本的基础上,朋友圈上还增加了一个月可见功能上线了,那么除了这个功能之外,新版微信新功能有哪些呢?一起来看看。

    此前腾讯宣布将关闭漂流瓶服务,其中包括微信漂流瓶和QQ邮箱漂流瓶,但相关入口仍然存在,用户仅能捞到海星。腾讯公告表示:经过用户投诉和媒体报道,我们发现漂流瓶中仍有大量的色情内容和广告的情况。

    而就在5号,微信发布iOS版更新!其中最让人关心的是,允许朋友查看朋友圈的范围,在原先的基础上新增了“最近一个月”。而这一消息也瞬间登上热搜第一,对于这一改变有网友点赞,三天嫌少,半年嫌多一个月刚刚好。

    当然,也有网友认为不太懂这种功能的意义在哪?还有人调侃:干脆新增“一小时可见”,为何不少人会设置朋友圈权限?下面这位网友的解释,应该符合大多数人的心理,而有网友顺势提出了建设性意见一语道破天机。

    随着朋友圈逐渐成为一门社交艺术,有不少网友也从实际需求出发,建议新增这几项功能,除了这个功能,微信此次还更新了朋友圈视频可以留言功能,以及发视频动态,终于可以搜索音乐,不用等待微信的随机配乐了,除了这些功能的更新,双向删除好友、取消共同好友点赞评论通知、发超过10s的视频等功能也备受网友期待,你期待微信更新什么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