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斯拉再次自燃 旧金山一特斯拉自燃真相是什么?

    在上个月的时候,上海有一辆特斯拉放在停车场里面,无缘无故的居然自燃了,先是冒烟后来就是直接起火了,连累了旁边的两辆汽车。据悉,现在特斯拉再次自燃了,这次是发生在美国旧金山。

    特斯拉自然真相
    特斯拉自然真相

    特斯拉再次自燃了,此事出来之后,不少特斯拉车主都表示很害怕,害怕自己的车存在着同样的问题。现在旧金山一辆特斯拉起火了,所幸的就是没有造成人员伤亡,但是自燃的原因是什么呢?

    据了解,事发时ModelS没并没有处在充电状态。当救援人员到达现场时发现,大量的烟雾从车的右后方冒出,消防员首先将火扑灭,并将电动汽车从车库中移出,之后切断了电路。旧金山消防部门表示,事故中并没有人员受伤,并强调称消防部门暂时没有更多信息可以公布。

    针对上述事件,特斯拉一名发言人表示:“特斯拉汽车遭遇火灾的可能性大约是传统燃油车的十分之一。在上述事件中,我们没有收到任何信息表明这起火灾是与汽车本身出现问题有关的。但我们仍然认为上述十分之一的起火概率依旧非常高,我们希望尽最大努力将起火概率接近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