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滴血能查百病 背后是骗局销售高价保健品

    其实在生活当中,你会不会购买保健品呢?或许我们不需要相信外卖的保健品,特别是推销员强力去推荐的,因为这当中也许是有猫腻的。现在一滴血能查百病,有不少市民愿意免费去体检,实则上就是一个骗局来的。

    保健品骗局揭晓
    保健品骗局揭晓

    一滴血能查百病?这是真的吗?其实这是假的,这是一个骗局,已经有不少市民上当被骗了。据悉,背后是销售高价的保健品,这些保健品都是很低价买进,然后转手高价出售,实在是令人憎恨!

    一名理疗店工作人员在抽取了记者一滴血之后,通过一台类似显微镜的检测仪器的检测,记者原本健康的身体,竟然被检查出存在极大的健康隐患。随后,工作人员更是对症下单,给记者开出了一份高价保健品的购买清单。工作人员还告诉记者,“这些保健食品有药用价值,它可以有病治病,无病防病。”

    而在记者之后的采访中也了解到,这些所谓的保健品不仅没有保健功效,长期服用,更有可能有损健康。在记者采访之后,射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的执法人员对这家理疗店的违法行为进行了查处。现场查扣电脑一台,血液分析仪一台,涉嫌虚假宣传的保健品80余桶。

    3月28日上午,记者跟随射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的执法人员再次来到这家理疗店进行回访,发现外面已经没有宣传广告,店内也已经人去楼空。据了解,涉案人员正在处理中。在当天的回访中,检查组还对辖区内所有从事保健、养生的会所进行了摸排检查,发现大部分经营场所已经关门停业。对开业门店的营业执照、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等证件也都进行了查看,在对店内宣传栏板、宣传资料的检查中,也没有发现明显异常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