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回应夸大续航 iPhone XR续航结果如何

    不同的手机都有人使用,而且各种品牌的手机在市面上都是很受欢迎的,其中苹果手机就是很多人熟知的一个品牌之一了,如果有新机出现也是非常受关注的,但是近日有消息称iPhone XR续航夸大51%,于是就有苹果回应夸大续航了,这是怎么回事呢?

    苹果续航怎么样
    苹果续航怎么样

    一般来说大家现在选择手机都是有很多的要求的,例如手机的质量问题,还有功能上的问题大家都是非常注重的,当然关于手机续航能力,大家也都是希望能够久一些的,所以iPhone XR续航结果如何?

    iPhone XR续航夸大

    电池续航能力一直是用户选择智能手机的重要因素之一,日前,英国消费者维权组织Which?宣称苹果虚标几款iPhone机型的电池续航时间,其中iPhone XR虚增最为严重,比例高达51%。该组织表示,他们对9款iPhone进行测试后发现,实际的续航时间与官方宣称的续航时间存在着18%到51%的差异。

    例如,iPhone XR记录的真实通话时间为16小时32分钟,但苹果官方此前宣传称该设备提供长达25小时的通话时间。针对此事,苹果发布声明作出了回应。苹果声称,英国消费者维权组织Which?并没有公开自己的检测方法,所以并不能将他们的结果与苹果官方检测结果相比较。同时,苹果还详细介绍了自己的测试方法。

    苹果称,“通过硬件和软件的紧密协作,iPhone可以智能管理电池,从而得出最长续航时间。我们的测试方法反映了这种智能管理的成效。Which?还没有与我们分享他们的方法,所以我们不能将他们的结果与我们的进行比较。”所以关于iPhone XR续航结果,测试方式不同会导致得出的续航结果不同,你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