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回应夸大续航 称只是测试方法不一样而已

    说到手机续航,不管是苹果手机,还是安卓手机,都是一个非常重视的焦点,因为现在的手机屏幕大,使用上网的时间比较长,消耗电量也比较大,所以购买到续航好的手机很重要。近日iPhone续航被严重夸大了?这到底手机怎么回事呢?现在苹果回应夸大续航的说法,看看苹果公司怎么回应该事件?

    苹果夸大电池续航时间
    苹果夸大电池续航时间

    其实,智能手机在续航上,永远是一个说不清的话题,毕竟目前在手机电池技术上的突破性仍然是一个难题,尤其是在苹果手机电池容量上根本不理想,跟安卓手机相比较,苹果手机续航都是属于中等水平上。现在英国消费者权益组织Which称苹果被指夸大iPhone续航时间,然而为了这件事,苹果回应夸大续航,称只是测试方法不一样而已,不存在缩水超50%的说法。

    近日英国的一个消费者权益组织表示苹果夸大了多款iPhone的电池寿命。其在相关报告中指出,iPhoneXR的实际表现与苹果所宣称的通话时间差异最大。该组织表示,他们测试了9种不同型号iPhone的实际通话时间。

    通过给独立购买的新款iPhone充满电,然后测试它们的连续通话时间,该组织发现所有型号的iPhone都与苹果宣称的通话时间相差18%至51%。其中,iPhoneXR测得的实际通话时间为16小时32分钟。但苹果声称这款设备可以提供长达25小时的通话时间。

    苹果在一份声明中回应称,其严格测试了iPhone的电池寿命,并确保它们与宣传的使用时间相符。苹果还表示:“该组织没有公布具体的测试细节。所以我们无法与他们的结果进行比较,我们在官网详细介绍了我们的测试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