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加7售价首次曝光 一加7 Pro起售价多少

    最近两年,刘作虎的一加手机品牌,在国内市场的关注度越来越高了,然而,去年的一加6手机就是一个很好的见证。进入2019年,一加7新机也将要跟我们见面了,现在有媒体报道,一加7售价首次曝光了,那么一加7Pro起售价多少呢?一起来看看。

    一加7
    一加7

    一加手机品牌作为国产手机,在海外手机市场颇受欢迎,然而,每次推出新旗舰手机产品的时候,都会受到消费者深度的关注。根据最新消息得知,一加7于5月14日将在海外发布,那么对于即将登场的一加7Pro成为重头戏!

    此前网上已经出现了欧版的价格,一加7中配版售价5699元起。现在根据推特上曝光的信息,一加7Pro的价格起步价49999卢比,起步价接近5000元。那么,国内市场的起步价预计将在4499元左右,这将创新一加旗舰手机的新高水平。

    在一加7系列两款产品里,普通版的一加7似乎可说的内容不多,只是一款中规中矩的骁龙855旗舰机型。但一加7Pro就不一样了,这款手机把硬件规格做了全面提升,比如手机采用了90Hz屏幕、UFS3.0闪存、30W快充,升降摄像头并且后置三摄带OIS+EIS双重防抖。目前骁龙855手机中好像还没有这么高规格的产品,配置上最高也用到了12GB内存,这倒是一加一贯的风格。

    一加7Pro最大的卖点大概就是这个屏幕了。刘作虎号称投入了近一亿人民币的研发费用,定制了一个专属的屏幕。从规格上看,这个屏幕的卖点就在于90Hz刷新频率,最近发布的努比亚红魔3也采用了90Hz刷新率的屏幕,带来了更好的画质和游戏效果。所以可见一加7Pro这块三星定制的屏幕应该表现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