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动物园以狗充狼 游客:我花180元是为了来看这个?

    虽然五一劳动节假日已经结束,但是近期内,还是有不少话题均与假期有关,更有不少游客在旅游途中遇见的奇葩景点,也成为了五一假期结束后的趣谈,有网友爆料,武汉一动物园以狗充狼令人哭笑不得,对此,游客也十分不满,游客:我花180元是为了来看这个?

    动物园狼窝惊现狗
    动物园狼窝惊现狗

    据报道介绍,在湖北武汉九峰山森林动物园内,不少游客在参观游览的过程中,发现该动物园以狗充狼,在经过“狼窝”时发现,竟有一条狗趴在狼窝里面,这一见闻可谓是惊奇万分,游客们瞬间感觉到被欺骗了一般,对此,动物园工作人员的回复也引起争议和质疑,动物园以狗充狼是怎么回事?

    九峰山森林动物园的工作人员称,正好游客看到狗时,狼在休息,之所以这么做,是怕公狼寂寞,所以特意安排了一只母狗作伴,为了让狼不孤单。因为那只狼没办法跟狼群在一起,只要在一起就打架,血淋淋的。动物园以狗充狼引网友质疑,但面对这样的解释,许多网友并不接受。

    网友们认为,这明明是狼窝,偏偏放只狗,会让人感觉到受骗了。更有人戏称,“现在终于知道单身狗已经多到需要摆放到狼窝的地步了。”但对于前往参观的消费者而言,动物园以狗充狼的态度和行为确实让人有些难以理解,而且这样的事情也并非第一次,就在今年的愚人节也曾有真人版的黑猩猩被网友吐槽,对此,有游客不满道,“我花180元是为了来看这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