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子做手术塑造腹肌 花2万多元做塑造腹肌手术

    现如今,除了女性朋友喜欢做整容手术之外,有些男性朋友也是喜欢做整容手术。而最常见男性整容手术是腹部肌肉造型。这不,有一名男子做手术塑造腹肌,据了解,费用花了2万多元。你会做塑造腹肌手术吗?

    腹肌整容手术受欢迎
    腹肌整容手术受欢迎

    作为一名男性,当然想拥有完美的身材,有许多男性都想有6块腹肌,与此同时,出现了塑造腹肌手术。泰国一年轻男子做手术塑造腹肌,引起了不少人关注!据了解,这位男子花了花2万多打造流畅的腹肌线条。

    4月29日报道,近日,泰国24岁男子旁帕帕?翁瓦来(PangpaparnOunvilai)完成了一项腹肌整形手术。这项手术要先进行抽脂,然后将腹肌嵌入到腹部某个特定位置,手术费用为3000欧元(约人民币22619元)。

    翁瓦来是一名整形手术狂热爱好者。由于锻炼无法获得他想要的外表,过去他进行了多次手术,花费3000欧元打造流畅的腹肌线条。他称:“我已经坚持锻炼很多年,但是我想要更加明显的腹肌,所以我做了手术。这样即使我胖了点,身材依旧会很好。我很满意这样的状态。”

    不过,健身教练迪伦·卡特尔却认为这种方法不可取。他表示,很多男性告诉他希望改变他们的上身体形。“包括我自己,在刚刚开始健身时,也希望自己有平滑的腹肌。我年轻的时候,就想要腹肌,每个男人都想要。”但他同时表示,拥有腹部的线条并不一定就意味你身体健康。他建议做运动、保持平衡的饮食来塑造自己理想的体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