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麦当劳吃出避孕套 食物现避孕套麦当劳道歉并彻查此事

    麦当劳已经有很久的历史了,一直以来都是备受关注当中的,这也是我们最喜欢的麦当劳之一,但是近期,麦当劳卫生事件不断被爆出,这也是我们最不想看到的。现在麦当劳吃出避孕套,十分恶心。

    麦当劳卫生可信吗
    麦当劳卫生可信吗

    麦当劳吃出避孕套事件轰动全球了,不少市民表示已经对麦当劳失去了信心,因为吃出避孕套,还是一个用过的避孕套,不得不说很恶心,而且还是一个小孩子吃的,目前麦当劳已经道歉了。

    4月19日,在澳大利亚的珀斯,一名2岁的女童在吃汉堡时从里面吃出一个避孕套,并且这个避孕套居然还是用过的。女童的妈妈吓坏了,赶快帮女童清洗嘴和手并送往当地医院进行检查。据女童的妈妈描述,当时女童和父母正坐在麦当劳进餐,孩子的妈妈突然发现女童嘴里嚼着一个黑色的东西,拿出来一看,居然是个用过避孕套,感到好恶心!由于担心女儿因此会染上性病,所以清洗过后又赶紧把女儿送到医院去检查。

    医生表示要把避孕套拿去做检测,才知道究竟有没有其他的疾病。可是当温迪回到麦当劳拿避孕套的时候却被工作人员拒绝了。为此这位母亲感到十分生气,并且表示如果没有避孕套,那她的女儿要等到三个月后才能进行验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