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腾讯申请腾讯打车 腾讯即将进军出行领域了吗?

    各种打车软件层出不穷,而且是可以为很多市民提供出行上的便利的,现在大家出门都不担心叫不到车了,滴滴打车就是大家常用的软件之一了,不过近日有腾讯申请腾讯打车,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腾讯打车来了吗
    腾讯打车来了吗

    在不同的城市中都有很多网约车的服务,所以用户通过打车app进行叫车的话是很方便有很省时间的,其实每个打车软件都有自己的特点,也有独特的服务特色,不过腾讯即将进军出行领域是真的吗?

    腾讯进军出行领域

    自1月29日以来,腾讯接连申请了“腾讯出行”“腾讯乘车卡”“乘车快报”“腾讯乘车码”“腾讯打车”等多个商标。疑似即将进军出行领域。滴滴出行是我们生活中用到的最多的App应用之一,在吞并了快的打车、Uber中国之后,滴滴出行在国内早已没有了对手。号称将要全面进军出行领域的美团,至今也没有大规模上线打车业务,易到用车、神州专车等体量较小,基本无法撼动滴滴的地位。

    但是腾讯不一样,作为滴滴出行的早期投资者,腾讯对滴滴的一举一动都了如指掌,又控制了QQ、微信这两个超级入口,一旦与滴滴开战,滴滴即使免于失败,也必将受到重创。当然,不排除腾讯将滴滴完全收购,并更名为腾讯出行的可能性。截止目前,对于腾讯这个大动作,滴滴出行官方并未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