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订婚超过三万判刑 订婚费用最新规定引发热议

    结婚之前必须要有一个过程的,比如先从恋爱开始然后到求婚订婚,这些都是需要经历的,不过也有人直接谈恋爱然后直接结婚了,跳过了订婚这步骤。现在消息指出,订婚超过三万判刑了,是不是真的呢?

    订婚费用要多少
    订婚费用要多少

    一张图片在网上疯狂转发,因为内容写着订婚费用不能够超过三万元,否则就会被判刑了,而且还是一年的时间。现在订婚超过三万判刑消息出来之后,已经引发争议了,目前官方回应来了,我们一起了解一下吧!

    据了解,辛集市委网信办从网上发现后,第一时间要求该市辛集镇政府核实情况,辛集镇政府表示从未制定过类似规定,并立即联系各村进行查询,确定辛集镇区域内不存在图片上的标语。

    该市委网信办提醒网民,请自觉抵制网络谣言,做到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对未经核实的信息,不随意转发,更不故意杜撰改编,否则,将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