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五一放假几天 五一劳动节适合去哪玩?

    今天是4月份最后一天上班了,相信大家都已经知道了,过完了今天之后,就要迎接全新的5月份了,据悉5月份假期已经调整了,你知道吗?但是2019五一放假几天呢?在调整之后是放假四天时间的。

    五一旅游景点推荐
    五一旅游景点推荐

    五一假期都是我们最想要的,毕竟放假可以外出旅游了,不少人都已经计划好去哪玩了。至于2019五一放假几天?是四天假期的,让市民有足够的时间外出旅游的,但是你知道去哪玩最好吗?来看看!

    第一处景点就是华山,他是我们中国五岳之一,也是中华文明的发祥地之一,华山位于陕西省渭南市境内,他就有着奇险天下第一山,而且华山的奇险是名副其实的,他的攀爬难度是五岳之中难度最大的,当我们经过艰难的挑战,成功的站在巅峰上面的时候,我们就欣慰的感觉到,自己的付出是多么的值得。

    第二处景点就是杭州了,有这么一句话就是形容杭州的,那就是:上有天堂,下有苏杭,可以想象杭州的景色是多么的漂亮了,而且来杭州旅游的人,都是一看西湖,二看灵隐,很多人看完西湖就会去灵隐寺转一转,灵隐一带的山峰怪石嵯峨风景优美,所以很多人都会来这儿游玩,傍晚时分走在西子湖畔,看着远处喧嚣的城市,你能够享受到近处的安宁。

    最后一处景点就是大理,他位于云南省大理白族自治州,地处于云贵高原之上,这里有着很多的旅游景点,其中洱海是最受人欢迎的,到了大理之后,你就会感受到时光流逝得很慢,而且生活的节奏也非常慢,在这里你可以慢慢的吃着烧烤,看着远处的日出日落,跟心爱的人骑行在环海路上,这样的场景真的是让人流连忘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