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移动18元无限流量套餐 低价背后是否划算?

    花呗第一个用户,现在马云给了他1000万额度。其实,如果你是中国移动的老用户,也有不少福利的。比如,以前中国移动就推出一个套餐,是18元月租,无限流量的。那么,现在办理移动18元无限流量套餐,应该怎么办理呢?

    无限流量套餐价格
    无限流量套餐价格

    小编今天之所以要说这件事,是因为网上有不少人利用这个套餐,去诈骗消费者的钱。其实,18元的套餐,竟然可以无限流量使用,这是非常划算的。可是,并不是每一个人都能办理,也并不是普通人可以开通的。

    移动无限流量套餐划算吗
    移动无限流量套餐划算吗

    这个时候,很多人就上网搜索方法,希望找大神帮忙开通。有需求的情况下,就会有市场。有市场的情况下,那么就会有骗局。因为,一些不法人士利用别人的迫切心理,于是投其所好,假装能够帮忙解决问题,结果是骗了钱一走了之。

    如果是在很多年前就开通中国移动18元无限流量套餐,那么这是划算的。但是,如果大家现在想开通这个套餐,还要找网上“大神”去开通,那么肯定不划算。为啥?因为会被骗钱。告诉大家,现在中国移动不允许新用户开通这个套餐。

    换句话说,以上这个套餐在很多年前就开通了,只是一些老用户一直使用着,所以没有取消而已,所以仍然可以继续使用。所以,提醒大家,无论办理什么电信套餐都好,建议一定要走官方的途径,不要相信网上“大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