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有品军令状 要员工自愿签军令状放弃年终奖

    小米有品也是比较火的电商平台,有各种家电、服饰、智能等,受到许多人青睐。然而,现在小米有品推出了一项特殊激励计划,要员工自愿签小米有品军令状。放弃年终奖。事情传开后,在网上引起网友们热议!官方也证实有此事。

    小米有品推出特殊激励计划
    小米有品推出特殊激励计划

    小米有品作为小米新零售战略,商品自然受欢迎!有很多商品成为了爆品!有报道称,小米有品推出特殊激励计划,就是需要员工们签下小米有品军令状,放弃今年的年终奖。那么,如果你会签这军令状吗?

    据媒体报道,昨日有小米员工近期在职场社交平台爆料称,小米有品在内部推出了一项特殊激励计划,参与计划的员工需要签订承诺自愿放弃2019年年终奖的军令状。部分小米员工表示并不知情,但也有人称这份特殊激励计划以及签订军令状确有其事。

    从晒出的图片看,这个军令状明确写着“本人XX承诺自愿放弃2019年年终奖,参与有品特殊激励计划,必将全力以赴,为实现年终目标奋斗,言出必行,使命必达!”

    针对有媒体报道称小米有品在内部推出一项特殊激励计划,需员工签军令状放弃年终奖一事。4月28日夜间,小米集团公关部总经理徐洁云在微博回应称,“这是集团在有品的一个新激励方式试点,只有有品极少数核心主管可以申请参加,等同于创业。望勿误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