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九千元宠物鸡被下锅 什么鸡价值九千元?

    现在有很多人都喜欢养宠物,而且不同的宠物都是有人养的,当然我们最常见的就有宠物狗、宠物猫什么的,但是宠物鸡你见到过吗?就有人这九千元宠物鸡被下锅了,这是怎么回事?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宠物鸡被宰
    宠物鸡被宰

    大家对于鸡的认识肯定都知道是家禽类,很多时候一些人会自己饲养然后做为餐桌上的美食的,普通的鸡在我们生活中也是经常能够吃到的,那么九千元宠物鸡是什么鸡呢?为什么会被人偷宰了?

    9000元的宠物鸡不见

    普通的鸡并不稀奇,这次的宠物鸡可以说是非常特别,价格及其昂贵。4月26号早上10点左右,城中派出所民警接到报案,一名自称李女士的人说自己养的鸡被路人抱走了,让警察帮忙找偷鸡的人。据民警说,当时找到这名报案女子的时候,女子的情绪非常激动,一番细问,原来,今年3月5日,李女士花2000元买了一只斗鸡当宠物养,一直放在自家开的小吃店里。

    这只鸡已经养到3斤重了,市场售价在3000元/斤。也就是说,这只鸡价值9000元!前天晚上,李女士关门打烊时,忘记把宠物鸡赶回窝里,就离开了。到了第二天早上,她发现鸡不见了,到处找不到,就翻看了店门口的监控录像。从李女士店门口的监控可以看到,4月25日晚9点多,宠物鸡正在人行道上行走,突然被两名女子擒住,其中一人把鸡抱走了。但是这些人李女士并不认识。

    经过民警调查,发现女子抱走鸡后,进了马路对面的小区。民警逐门逐户走访辨认,终于找到了抓走鸡的女子侯阿姨。民警敲开侯阿姨家的门时,发现厨房里有一只刚被褪了毛、准备下锅的鸡。但当民警告诉侯阿姨这鸡的价值时,侯阿姨傻眼了。而李女士看到自己的宠物鸡成了褪毛的死鸡,一度情绪失控。经过民警协调,最终,侯阿姨赔偿了3000元给李女士作为补偿,民警也对侯阿姨作了批评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