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倒卖迪士尼门票 套现700多万获刑并罚30万元

    迪士尼是很多人都会想要去游玩的迪凡之一了,每到节假日的时候也是非常多人的,而且旺季的时候有些人根本买不到票,还有些人会找黄牛买票什么的,于是就有些人看到了其中的利益,就有一女子倒卖迪士尼门票,该诈骗案结果出来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迪士尼门票低价出售
    迪士尼门票低价出售

    全球闻名遐迩的迪士尼,无论是成年人还是小孩子都希望能够去游玩一次的,甚至有人去了一次还会想去第二次的,不少的游客买迪士尼的门票,都想要以划算的价格买到,但要提醒大家的是一定要去正规的渠道购买。

    倒卖迪士尼门票套现

    4月28日,静安区人民法院公开宣判一起迪士尼门票诈骗案。90后女子袁某曾是迪士尼的实习生,但是毕业后她无力还信用卡,摇身一变成“总经理助理”,通过高买低卖迪士尼门票等套现700余万元,用于整容、买奢侈品、还信用卡等,最终被送上刑事被告席。

    她从迪士尼官网或其他网站买来正价或打折票后,以五折左右的超低价在朋友圈广而告之,对外声称可以低价购买到迪士尼的内部低价票。果然,有闺蜜徐某“上钩”,私信她哪里有购票渠道。袁婷谎称自己是迪士尼的内部员工,所以能拿到票。因无力填补资金缺口,她最终主动向公安机关投案。法院认为,袁某行为已构成诈骗罪,法院一审判处袁某有期徒刑13年,并罚人民币3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