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订婚超过三万判刑 订婚费用一般需要多少钱

    其实结婚是不是你最想要的呢?或许现在很多人都想要结婚的,但是一想到结婚费用这么高,实在是拿不出钱来结婚了,一般结婚也需要十多万左右了。但是现在,河北省新规定出现了,据悉订婚超过三万判刑了。

    订婚费用清单
    订婚费用清单

    这两天,一张图片在河北省辛集市网友们的微信群和朋友圈里传播,引起不小议论。图片上是一面墙上的一行标语,标语为“从今年起订婚超过三万元判刑一年辛集镇政府宣”。对此,辛集市网信办公开回应,辛集镇没有这样的标语,此为谣言。

    据了解,辛集市委网信办从网上发现后,第一时间要求该市辛集镇政府核实情况,辛集镇政府表示从未制定过类似规定,并立即联系各村进行查询,确定辛集镇区域内不存在图片上的标语。

    订婚超过三万判刑?这是真的吗?其实只是一个谣言而已,并不是真的,更何况现在没有指定订婚费用需要多少钱,所以呢,订婚的费用多少钱,这个需要根据自己的经济情况而定,每一个人订婚需要费用也是不一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