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又现奔驰车主车顶维权 来了100多次问题未解决

    随着多数人生活水平的提高,已经有不少人都买得起车了,而且不同品牌的车在市面上都是很受欢迎的,一般消费者都会选择去4s店购车,但是有时候购车也会遇到难以解决的问题,近日又现奔驰车主车顶维权了,是怎么回事呢?

    奔驰维权问题
    奔驰维权问题

    想必大家都应该还记得前段时间一女车主买奔弛漏油维权的事件吧?而且这件事情还引发了很多问题的出现,最后哭诉维权的西安奔驰女车主和4s店达成换车补偿等和解协议,这件事也算有了解决,但是这次又有同样的事件是怎么样的呢?

    奔驰车主维权

    奔驰这个品牌的车也算是很受欢迎的车之一了,有不少消费者都会购买的。在今日有微博网友发布又一起奔驰车主站在车顶维权视频,视频中显示一位女性奔驰车主站在一辆价值过百万的GLS奔驰吉普车顶向奔驰黑龙江中升之星4S店喊话,女车主称:“来了100多次了,问题一直没有得到解决。我没有什么学历,我也不是研究生,我就想讨个公道!”

    目前这又现奔驰车主车顶维权的事件还没有得到回复。不过这买车维权的事件在我们的生活中市场发生,汽车维权任重道远,还是应该以《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和《产品质量法》为依据,保护消费者的退换货权利。当汽车三包规定与法律抵触时,应该以法律为准,切实保护消费者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