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超市门口抽奖卖玉 低价买玉结果被忽悠了

    前几天跟姐妹到超市买东西,一出超市门口,就有一个妹子走过来给了自己一张抽奖券,说是免费抽奖,中奖金额还能抵扣买玉的价格。那时小编没有抽奖,回家上网搜索一下,发现很多地方都有超市门口抽奖卖玉的事情。

    揭秘商场卖玉骗局
    揭秘商场卖玉骗局

    本来,小编并不多想。但是,看了网友的评论,发现此事并不简单,甚至还是一个骗局。据悉,不少消费者抽奖,结果中了“大奖”,最后低价买玉,感觉很划算。那么,事实是不是这样呢?其实,这都被忽悠了!

    超市卖玉器套路
    超市卖玉器套路

    为何说被忽悠了呢?小编了解到,这些抽奖券一般都能中奖,而且都是现金奖,金额在200-3000元范围内。有些人抽中200元的现金券,有些人抽中3000元的现金券。这个时候,你一定想,如果玉器卖2900元,那么不是免费买了一块玉?

    其实,事情没有那么简单的。现金券都是整数的,而玉器定价很特别,一般是299元、399元、1999元和3999元等等。如果你抽奖中了3000元,那么必须要求买3999元的玉器,不能卖3000元以下的玉器。反正,套路都是一样,只是金额不一样。

    那么,抵扣3000元,用999元现金买标价3999元的玉器划算吗?如果这玉器真的价值3999元,那么是划算的!可惜,这些玉器都是便宜货,来货价可能也就几十元而已,都是以假乱真,你花费几百元去买几十元的玉器,难道不傻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