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肯德基母亲节广告 肯德基广告秀肌肉引发争议

    过完五一之后,马上就要迎来一年一次的母亲节了,其实母亲节也是比较重要的,毕竟母亲也是我们最尊敬的人之一了,没有母亲就没有我们,所以我们也会感恩母亲。但是现在,消息指出肯德基母亲节广告秀肌肉了。

    肯德基广告被指低俗
    肯德基广告被指低俗

    4月25日,肯德基在社交网站上发布了母亲节活动的宣传视频。视频中的肯德基老爷爷和一群男性在跳舞过程中,先是撕掉上衣,上身完全裸露,大秀身材,随后还开始脱裤子,最后只剩下一条内裤。这段大尺度的视频引起了网友的吐槽和争议,有网友认为该视频与母亲节关联不大,且较为低俗,让人难以接受。

    肯德基母亲节广告你有没有看过呢?其实不少人都已经看过了,本以为今年母亲节肯德基会带来不一样的营销广告,但是现在看来涉嫌低俗了,而且网友评论称,妈妈看完了之后吃不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