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蔚来回应首款轿车 开发仍然在进行当中

    对于蔚来这个品牌,有部分市民是不太熟悉的,不过现在看来,蔚来并不是一家汽车品牌,目前已经在打造全球范围内的“用户品牌”了。现在蔚来回应首款轿车了,首款轿车项目内部叫停只是谣言,消息不属实。

    蔚来品牌汽车
    蔚来品牌汽车

    蔚来品牌汽车一直以来备受关注当中,也是不少市民购买汽车的第一选择品牌了。只不过近期有消息指出蔚来轿车被叫停了,此消息出来之后引发争议,纷纷想要真相。据悉,蔚来回应首款轿车,轿车项目正在进行当中。

    4月26日,针对有媒体报道蔚来首款轿车项目已内部叫停一事,蔚来方面向腾讯《一线》回应称,该报道属不实消息。蔚来方面表示,公司会理性地梳理产品规划,后续产品的开发仍然在进行当中,将适时向外部公布。

    今日某媒体“蔚来叫停首款轿车项目”的报道属不实消息。蔚来近日在上海国际车展亮相预览版车型ETPreview,展示了蔚来对轿车系列产品的设计思路,旨在收集市场反馈,为将来的轿车项目提供决策依据。蔚来会理性地梳理产品规划,后续产品的开发仍然在进行当中,将适时向外部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