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易食堂将收费 一份蒸肉饼要10元钱是真的吗

    对于部分公司来说,现在食堂是免费开放的,是为了方便员工就餐吃用的,不需要花费钱。但是现在,消息指出网易食堂将收费了,对于这个收费消费出来之后引发争议,纷纷表示不敢相信会收费的。

    网易食堂收费是谣言
    网易食堂收费是谣言

    网易食堂是免费的,但是只有员工才会有这种福利了。只不过现在网曝网易食堂将收费了,而且一份蒸肉饼就需要收费10元钱,爆料者称网易想钱想疯了,居然收费这么贵,对于此事官方也作出回应了,来看看!

    新浪科技讯4月26日上午消息,针对网易食堂将对员工收费的传言,网易内部人士向新浪科技表示,该消息为谣言。网友匿名爆料称,网易食堂将对员工收费,曝光的图片显示一份蒸肉饼要10元钱,该爆料网友直呼“想钱想疯了”。此前网易汽车也在微博上否认了这一消息,称经内部沟通了解后,确认此消息为谣传,网易食堂将继续为员工提供免费餐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