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团打车上线“聚合模式” 可在美团呼叫多平台车辆

    出门打车可以在网上先预约,这早在几年前就已开始如此便捷,越来越多的平台推出打车业务,从我们最熟悉的滴滴出行,到曹操专车、美团打车等等,最近美团打车上线“聚合模式”,以后用户们可在美团呼叫多平台车辆,将会更加快速便捷。

    美团可呼叫多平台车辆
    美团可呼叫多平台车辆

    根据4月25日消息得知,美团打车正式宣布将于4月26日,也就是今天上线“聚合模式”,什么是聚合模式?也就是说,用户们可以通过美团平台,直接预订首汽约车、曹操出行、神州专车等出行服务商的业务,想要预约曹操出行或神州专车,都可以在美团上搞定。

    按照上述公布的时间,今天美团打车上线“聚合模式”,也就是从今天开始,用户消费者就可在美团呼叫多平台车辆,未来还将会在更多的城市建立试点,而这样的一种新模式,其侧重点在于用技术投入推动用户体验,而不会涉及大额的补贴。

    用户可跨平台叫车
    用户可跨平台叫车

    同时,美团打车相关负责人表示,美团打车上线“聚合模式”后,在这种新模式之下,美团打车也将会作为平台来连接更为优质的运力服务,以及海量用户。值得一体的是,用户还可以两种车型同时呼叫,这样将能大大地加快接单效率,也能节省用户候车的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