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复联4票价从28元到680元 票价差别是什么?

    去电影院看一场复联4是很多人的愿望,而且做为影迷的话更是在该电影票预售的时候抢票的,但是复联4的票价问题也一直是消费者关注的,因为复联4票价从28元到680元,这票价相差24倍,差在哪了呢?

    复联4票价不一
    复联4票价不一

    新的电影上映总是倍受关注的,这一次的复联4是漫威电影宇宙十年的一个重要节点,也是为22部漫威电影写下传奇终章。所以追过漫威电影的观众肯定要在上映的时候去观看了,所以你买到票了吗?

    复联4票价

    美国漫威电影《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目前正在北京各大影院热映,很多漫威影迷争相观看。不过有细心市民发现,《复联4》票价差距大得令人咋舌:在有的电影院看一场《复联4》只需花28元,而在有的电影院票价竟然高达680元一张,是前者的24倍。

    在大众点评、淘票票等第三方购票平台上看到,4月25日,《复联4》均排在各大影院热门影片之首。但是票价各不相同。最贵的当属华谊兄弟电影汇,票价高达680元。据观察,华谊兄弟电影汇昨天从上午10点30分到19点,共安排了6个时段放映《复联4》,每张票价为680元。尽管该影院正在参加某团购平台最高立减40元的活动,但仍是通州区电影院票价的几十倍多。

    复联4票价同一品牌的影院价格差距也非常大,而同一影院不同时段的价格也不相同。以耀莱成龙国际影城(慈云寺店)为例,昨天13:20的票价最贵,为188元,而13点开场的《复联4》,票价即为每张129元,相差20分钟便宜了59元。据了解,北京地区电影院硬件规格有12种之多,每一种规格的影厅影音效果不同,观影体验不同,票价价位也有所区别。

    至于28元和680元差在哪?据调查,主要差别就是,一个是普通影厅,一个是VIP厅,就如同飞机上的头等舱和经济舱,观众观影体验大不相同。所以你会选择买多少钱的电影票去看复联4呢?